二天前吃消夜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易跟我說了幾個笑話(((m-_-)m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
老公得了糖尿病,老婆得什麼病?
老醫生想了想: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到底是啥病啊?
實習醫生壞笑著答:是蛀牙。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嗯~~~感覺有點冷啊(=^ ^=)

小易,我給妳87分!








☖更多商品優惠☖

●熱銷商品
爆閃亮_美國Cree XML-T6 五頭定焦_防水頭燈

●高CP值?
長江Z2迷你特務藍牙耳機V4.0

●網路熱門
完美工法鋁合金時尚金屬滑鼠墊

●推薦
【衛爾康Well-Care】MIT高品質防護口罩(50片/包)

●高人氣
客製化不鏽鋼磁吸名片盒(送禮、自用)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疑天雨路滑 國道5號北上廂型車失控側翻 2人送醫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4時15分獲報,國道五號北上8.5公里處發生翻車事故,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一輛廂型車疑似天雨路滑翻車,車內5人有3人自行脫困,後座2人分別為1男1女受困車內,經消防人員協助才脫困,…
朱啟助速寫遭警不當驅趕 警反駁「沒有此事」
藝術家朱啟助等人昨天帶學生到台北市龍山寺前公園速寫,不料被轄區萬華警分局員警連續二度驅趕,質問「有提出申請嗎?」「為什麼圍成一圈,這樣太多人了,不行,應該要先申請?」。 稍早,朱啟助在臉書發文,「這…
天才老爹性侵案陪審團陷僵局 審判無效
美國老牌諧星「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被控下藥性侵案,7男5女陪審團未能做出一致裁決,法官宣布審判無效,檢方則誓言會尋求重審本案。 這項令人驚訝發展是79歲比爾寇斯比的暫時性勝…
員警立院值勤受傷 林志嘉代為致贈慰問金
反年改群眾今天晚間在立法院與警方爆發衝突,導致一名員警受傷就醫。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稍晚代表立法院長蘇嘉全探視受傷員警,並致贈慰問金。 立法院今天審理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反年改群眾晚間7時38分左右試…
雨勢不斷搶收困難 蔬菜價格仍維持高檔
雲林縣連日雨勢不斷,農民搶收蔬菜困難,水傷蔬菜品質參差不齊,西螺果菜市場平均交易價格約31元,與這幾天持平,但葉菜類供貨量少,價格維持高檔,品質好的小白菜、空心菜產地每公斤價約60元。 西螺果菜市場…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orz!發燒流鼻水放過我 ☆ 請叫我口罩天使
非專業資訊三德大飯店的《向陽庭餐廳》
搶破頭資訊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錯過不再~~細節強力吸盤一鍵開收旋轉伸縮車架/手機架
超殺詳情(雨傘)超迷你抗UV黑膠防曬五折晴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bp5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