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消夜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美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z(∪_∪)z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我的老天鵝啊!冷爆了(。。)~

阿美,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猜你想看的♕

➩省錢達人
【晶工】台灣製造16吋360度旋轉風扇(S1637/白色)

➩好康快搶
2組起~睡眠隔音防護耳塞(2入/組)

➩緊急補貨
萬能運動太陽眼鏡13件套組

➩推薦
【瑪榭】360度足弓全面防護跑步時尚襪(男女款)

➩現省
COSENE魔煥洗顏皂系列

ⓞ最受歡迎的新聞ⓞ

通緝男子被捕 派出所放聲大哭警嚇一跳
21歲蔡姓男子是毒品等三條罪通緝犯,日前他騎機車在台中市區闖紅燈遇警攔查,緊張棄車逃逸,仍被逮捕,被帶到派出所時他放聲大哭,員警問他原因,他說要照顧一歲幼兒不放心,但警察卻查出,他的兒子早由阿嬤照顧…
MLB/朗神又破紀錄 跨聯盟賽安打王
美國職棒馬林魚隊昨天在主場以十一比六擊敗運動家隊,其中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在五局下代打擊出內野安打,在跨聯盟比賽中累積三百六十五支安打,超越洋基隊退役名將基特,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 四十三歲的鈴木一朗…
那斯達克創新高 美股擺脫通俄門 川普行情回來了
美國股市收盤微漲,那斯達克綜合指數再創歷史新高,前FBI局長柯米參院聽證會避談美國總統川普是否干預司法。 紐約時間下午4點,標普500指數上漲不到1點,至2,433.79點,連續二日攀升。道瓊指數…
事務官大幅改政務缺 李來希:民進黨搶位 文官體制崩盤
立院周一甫初審通過「中央行政機關組織基準法」修正草案,將二、三級機關事務官大幅開放政務任用,今、明兩天還續審內政部等機關組織法修正草案。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批評,民進黨政府為搶位子,不惜破壞…
下周油價 將創七個月新低
根據中油浮動油價公式與國際油價走勢計算,下周國內汽、柴油預計各調降0.2元;這是國內油價連續三周調降,也創下近七個月以來新低,92無鉛汽油每公升價格將跌破23元。 美國官方公布下月頁岩油天產量達到5…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好好笑joke猜謎
錯過不再~~產品【饗食天堂】
就是要便宜產品靜音雙扇葉USB充電風扇
搶破頭詳情特級加厚型防水浴簾(含桿子)
心得文細節(超值4件任選)【台灣製】嚴選竹炭纖維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bp5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