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的勵志名言佳句
心地種善,福歸自己。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



………………………………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熱門商品△
✔好康不斷升級款-皮革椅背收納袋
✔回購率高韓版涼感休閒褲/哈倫褲-兩款任選
✔破盤價komami康媽咪有機牛蒡養生飲(10入/盒)
✔省很大真正的完美二合一 升級版!Android/Apple 雙系統編織款2A快充線
✔好評四角防護超抗震防摔氣墊手機殼(多款型號)


☖新聞新鮮事☖

韓美峰會 施壓和對話以實現北韓無核化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美國總統川普6月30日在白宮舉行會談後,簽署並發表「韓美聯合聲明」,兩國在聲明中商定,為了實現北韓無核化,將採取施壓與對話並行戰略。 同時,「韓美聯合聲明」中商定,美國將動用所有軍…
餘額寶規模直逼四大行存款規模
零錢也能理財的「餘額寶」,沒想到聚沙成塔,小錢也能滾出大錢,6月底存款規模已達人民幣1.43兆元,直逼大陸國有四大行(工、農、中、建)存款規模。 華爾街見聞報導,招商銀行是大陸吸儲能力最強的銀行,去…
新台幣午盤貶0.1分
新台幣今天午盤以30.094元兌1美元,貶值0.1分暫收,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3.39億美元。 台股今天開高走低,新台幣早盤貶值3.7分,以30.093元兌1美元開出,旋即反轉向上,盤中最高為3…
國巨證實部分MLCC漲價 早盤攻漲停
國巨證實積層陶瓷電容器(MLCC)特定品項7月起將漲價15%到30%。 受此消息激勵,國巨早盤一度攻上漲停111.5元。 國巨上午證實,近期MLCC需求暢旺, 7月起將針對部分MLCC品項報價調漲…
板信銀射三箭 拚拉升獲利
板信商銀昨(13)日舉辦股東常會,受呆帳提存增加影響,板信銀去年稅後純益降至3.5億元。新任總經理高明賢表示,今年著手強化企金、提高存放比、降低資本成本三大面向,以期提升獲利,回復過往水準。 板信…

☆其他人同時也看過的文章☆

不買可惜情報【錄透攝】LR10S 雙鏡頭 1080P 4.3吋後視鏡行車紀錄器
神精病啊?笑話一籮框精華
特價細節【E-books】USB金屬4吋風扇 (黑/藍/粉/三色可選)
爆笑一刻 笑話,笑翻一整年
非專業詳情(1綑100入)破壞袋超取專用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bp5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