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上班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小羽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zzz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我的老天鵝啊!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ζ。≡

小羽真的好好笑喔。








☆特別推薦☆

⇛優惠多多
【買一送一】LED雙顯多功能運動登山防水錶

⇛限定下殺
i7/i7plus/i6/i6s i6plus/i6splus 3D全包覆手機殼,加贈專用玻璃膜

⇛錯過可惜
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小

⇛省荷包
魔浪 U6防水無線藍芽耳機 耳塞入耳式跑步運動立體聲耳機

⇛部落客推薦
浴室拼接彈性防滑墊

↘近期網友關注↘

北市「容積代金」修正案三讀通過 6月辦公民論壇
北市「容積代金」制度預計7月全面上路,台北市51名藍綠議員連署提修正案希望維持容積代金、捐地換容積「雙軌制」並行,並取消道路徵收15公尺路寬限制,上周在議會二讀會時表決通過,今天下午三讀通過。 下午…
新莊8歲被虐童死前還被逼拖地 親生母和男友施暴無人性
新北市新莊區虐童致死命案,檢察官偕同法醫今天早上相驗8歲男童遺體,發現男童骨瘦如柴,全身滿是新舊瘀傷,尤其臉上除了瘀青,甚至還有熱水燙疤,連牙齒都被打斷好幾顆,施暴者手段極為兇殘,簡直泯滅人性。 警…
「大溪柯文哲」賣飲料 用料實在、大方試喝不手軟
頂著博士學位改開手搖飲料店,「大溪柯文哲」鍾聖川賣的不是飲料,賣的是健康! 擔心一輩子都過著一樣的生活與工作,46歲鍾聖川頂著博士學位光環,一年多前恰好在中科院資通所職滿20年就決定退休,來到桃…
美國三哩島核電廠 將於2019年除役
美國電力公司艾克瑟隆(Exelon)30日宣布,位於賓州的三哩島核電廠將在2019年9月30日或該日期之前除役。 執行長克瑞恩(Chris Crane)表示,今天是艱難的一天,不僅是對每天安全運作三…
新台幣午盤小升1.7分 暫收30.100元
台北外匯市場新台幣兌美元今天中午暫收30.100元,小升1.7分,成交金額1.68億美元。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0.075元,早盤最高30.055元、最低30.110元。…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新手情報輕巧超方便-迷你隨身自動裁縫機
虛……不舒服流鼻水OUT # 口罩 口罩 口罩
熱銷商品歐美涼爽舒適雙扣/X扣型男短T
搶破頭訊息悅火鍋
開箱內容和逸台北民生館 Cozzi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bp5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