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很廣的勵志名言
問題不在事情難,在不得其巧,以及得到了巧不肯去做。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nnn



×°★×╳×∮°≠╭★×°★×╳×∮°≠╭★×°★×╳×∮°≠╭★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王董把秘書叫來。
王董:去開除濕機
秘書:是的,馬上辦。
結果王董無法回家,因為他(開除司機)


×°★×╳×∮°≠╭★×°★×╳×∮°≠╭★×°★×╳×∮°≠╭★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好康專區▲

❧高人氣
輕巧超方便-迷你隨身自動裁縫機

❧現省
超抗曬防潑水連帽風衣外套

❧熱銷商品
四合一全方位快速煎鍋

❧錯過可惜
加大款輕量牛津布收納行李袋(238L)

❧省錢達人
車載專用旋轉手機架

✤熱門文章✤

第一家庭團圓了 梅蘭妮亞攜子搬進白宮
今天晚上,白宮多了兩名主人: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兒子拜倫終於入主賓夕法尼亞大道1600號(白宮所在地)。 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助理告訴法新社,總統川普進駐白宮6個月後,妻子梅…
育才小學水痘群聚 新北市府:監控疫情
新北市私立育才小學傳出水痘群聚感染疫情,4月起至今天為止,共33名學生感染發病。市府表示,病童在家休息,已積極介入監控疫情與學生健康。校方表示,明天全校環境消毒。 育才小學校長黃彩碧說,患病學生已…
吃7款甜點就回本!漢來海港12款東京人氣洋果子報到
想吃垮自助餐,許多人專攻海鮮,回本最快,現在光吃飯後甜點也能回本。漢來海港攜手東京人氣甜點店「Patisserie Ryoura」,端出該店主廚菅又亮輔在日本最具人氣的12款經典洋果子,吃下7道甜點…
謠傳中國吃西瓜染SK5病毒 疾管署:假的
網路謠傳,在中國大陸廣西醫院,有民眾吃完西瓜後感染SK5病毒死亡,在廣西貴港已有1萬3167個西瓜遭感染,呼籲民眾暫時別吃西瓜。衛福部疾管署闢謠說明,沒有SK5這種病毒,中國大陸也無疫情,籲民眾別誤…
印尼進口關稅 免稅額50美元
外貿協會扮推手,將邀集一千項台灣好產品,集體進軍印尼本土電商blibli對印尼消費者亮相。不過,我國沒有與印尼簽署任何自由貿易協定(FTA),廠商擔心可能會影響跨境電商交易意願。外貿協會表示,印尼的…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剛出爐詳情防水PVC自黏裝飾牆紙45x200cm

激推產品TiinLab 周杰倫 全域系列-UT531 耳塞式耳機
冏!感冒38℃早日康復 ㊉ 請叫我口罩天使
熱銷詳情【Hello Kitty】甜蜜元氣 12000 Plus 極致輕薄行動電源(BSMI認證)
開懷大笑 笑話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bp5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