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上班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天說了幾個笑話0(^^)0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我該怎麼說呢……感覺有點冷啊Σ^)/

小天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近期熱門商品♣

>超值優惠
超吸水珪藻土圓形杯墊/香皂盤(直徑10cm)

>搶購推薦
(超值4入起)【愛上新鮮】天然紫薯脆片

>好康
【小牛津】多元智能建構組合系列

>優惠
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綜合肉粽禮盒(20顆/盒)

>省很大
304不鏽鋼活動柄輕巧多用途美食泡麵碗-1.3L

♪推薦新聞♪

中職/猿隊連兩年首輪挑捕手 洪總:廖健富值得第一輪
Lamigo桃猿隊相隔11年再獲狀元籤,挑走高中生廖健富,連續2年選秀首輪都選捕手,總教練洪一中說:「他的打擊和守備,都值得我們第一輪選他。」而猿隊今年共挑中8人,依洪總規畫,今年可能都不會上一軍。…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投書WSJ 為帶薪育嬰假辯護
美聯社5日報導,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投書「華爾街時報」(WSJ ),為白宮推動的帶薪育嬰假辯護。 華爾街日報曾批評美國總統川普政權的這項計畫是「壞政策與糟糕的政治」,恐怕造成企業的稅務負擔。這項…
學前教育不能只是玩耍? 家長嚇壞了
Free Play or Flashcards? New Study Nods to More Rigorous Preschools 【文/Dana Goldstein(紐時賞析)】 A …
週末來去宜蘭河畔健行 看夕陽、cosplay還有小禮物拿
宜蘭市公所與宜蘭市衛生所合作,7月15日下午4時至6時在宜蘭市河濱公園籃球場舉辦「河濱照夕陽、邁步堤岸夜風情」活動,邀民眾一起健走,體驗運動的好處,沿河散步,推廣市區內運動休憩的場地。 市公所…
真的送太多了! 燦坤全力討好時尚新老爸
燦坤將7/21至8/8推出「時尚型男生活學」父親節活動,指定小家電滿5千送6百,買電動刮鬍刀滿5千可再享6期0利率。 燦坤協理林彩莉表示,根據銷售數據觀察,電動刮鬍刀在父親節期間占整年度的銷售…

◇討論度高的文章◇

錯過不再~~資訊自動棒球投球機
超殺訊息按鍵式密碼鎖鑰匙儲物盒
介紹細節男性奈米銀磁石內褲
搶手情報98 Tea Café
新鮮推薦商品【買一送一】炫彩馬卡龍硬殼多功能耳機收納包(限同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bp5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