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能量的勵志佳句小語
肯承認錯誤則錯已改了一半。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好康分享給妳喲♩
➢現省都會輕量3way側背手提包
➢人氣商品寵物專用電動磨甲器
➢折扣價格(超值4件任選)【台灣製】嚴選竹炭纖維襪
➢好康限定北歐質感吸水防滑地墊40x60cm
➢超殺特賣KTNET S608 筆電散熱座加送 迷你USB香氛風扇


♛近期網友關注♛

八里雙屍案判決「前瞻」 店家:員工殺人請先告知
八里「媽媽嘴」咖啡店雙屍命案,不僅凶手謝依涵判無期徒刑,雇用謝依涵的媽媽嘴咖啡店老闆三人也因錯失二次避免命案發生的機會,被判要與謝依涵連帶賠償368萬給被害人張翠萍的母親,全案定讞;另一死者陳進福兒…
財經觀點/減稅受惠? 視企業市場定位
美國政府的減稅方案若實際上路,對企業獲利將是一大利多。但對多數企業而言,減稅對實質獲利能力只有短期效益,只有少數才能真正成為受惠於稅改的企業。 聯博認為,企業的資本報酬率若要有實質而大幅的改變,競…
台灣國展頒獎 兩岸畫家齊畫台灣之美
台灣國展油畫比賽今年邁向13年,以台灣人事景物為創作主題,今天頒獎,兩岸都有畫家獲獎,從小習畫的女大生李潔拿下第1名,首度參賽的大陸畫家原華五也獲得優選。 台灣藝術研究院、台灣藝術公司下午在高雄市…
疑冷媒外洩 五股2工人昏迷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晚間獲報,五股區成泰路三段有2名工人到地下室修冷凍庫時,疑似冷媒外洩,工人倒在裡面,目前已派遣13輛車與27名警消前往搶救。…
家戶水汙費暫緩徵收 每人年省73元
水汙費分階段開徵,家戶水汙費原定明年開徵,不過,環保署考量下水道普及率只有3成左右,若開徵對大部分民眾不公平,因此,公告家戶水汙費暫緩徵收,若以每人每天用水250公升、約8成轉為汙水來計價,等於幫每…

♛討論度高的文章♛

冏!生病38.5℃早日康復 ◆ 口罩 口罩 口罩
人氣詳情犇 鐵板燒
大推!資訊益智動腦拆卸孔明魯班鎖
超殺情報美國防身 強光變焦 CREE L2 手電筒套組(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
非專業資訊(超值10雙任選) 零著感超薄涼感隱形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bp5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