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發內心力量的勵志小語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o-_-)=O)。O。)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最受歡迎商品◇
→明星熱銷(雨衣)天龍牌重裝上陣F1機車型風雨衣
→好康限定手動家用便攜式洗潔牙器
→超值拯救蜜蜂桌遊
→部落客推薦【Sundown】每日綜合維生素+礦物質(100錠/瓶)
→送禮自用二相宜【BESOS】多格煎烤盤


☆今日新聞選輯☆

來台外國專業人員有福了! 從事同類別工作申請將放寬
今年年初,波蘭著名劇作家瓦恰克受邀來台交流,卻遭勞動部認定不符資格,加上後續處理程序繁雜,導致展演窒礙難行。經文化部與勞動部討論後達成協議,今年7月起,曾獲聘僱許可的外國專業人員,若從事相同類別工作…
彰化參訪團訪Google總部 核發使用執照
彰化縣長魏明谷參訪美西最後一站,抵達全球最大的網路平台也是矽谷指標之一的Google總部參訪,一行人用徒步參訪園區,人性化的辦公環境令人稱羨。 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在台灣投資興建亞洲最大的…
36歲男無特殊病史 心肌梗塞還心臟衰竭
心臟衰竭非老年人專利,一名36歲、無特殊病史的青年,一日跑步到僅800公尺遠的地方挪車,返家後就出現呼吸困難、胸痛不適,就醫急診時更發生心肌梗塞,治療後半年,又發現心臟變大、功能仍持續下降,且有心臟…
露點、露毛+裸奔 科大畢業生拍MV引爭議
裸露就是情色嗎?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應屆畢業生,昨天(20日)在YouTube上PO出一段自製MV影片「邊緣人畢業歌 《四年》」,MV中不僅唱出大學4年的生活趣事,片中男女主角更在校園脫衣脫褲、…
鴻騰明在港掛牌 超額認購1.39倍
鴻海集團(2317)旗下小金雞鴻騰精密,明(13)日將在港股掛牌,今(12)日公告,定價每股2.7港元,集資額26.7億港元(新台幣約100.48億元),公開發售部分,超額認購1.39倍。 路透報導…

*閱讀更多文章*

非專業產品benks Apple home鍵貼/指紋識別保護貼
就是要便宜細節【周媽媽】龍捲麵系列(4包組)~每組4種不同口味
人氣商品萌牛生奶鍋
推薦訊息全面防曬雪紡披肩護頸口罩組
不買可惜情報韓版雪紡空調披肩防曬披肩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nbp5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